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土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定期开展主题教育读书会

【来源:党政办 | 发布日期:2023-06-08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土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根据整体学习计划,在每周日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活动。

读书会上,党员同志认真阅读主题教育相关书籍,积极参与讨论,发表感悟。大家在共读、分享读书心得过程中激发更多的共鸣和思想碰撞,引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读好书、善读书,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增强工作学习本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