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4 】

               

 621日下午,土建学院在NC102开展工程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晶晶、思政副主管张腾在动员会上与工程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围绕就业做了深入交流。

    韩老师就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筑牢就业安全意识与大家做了交流。韩老师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首先要牢固树立自我价值实现的意识,不断增强事业心、责任心,积极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或考取更高学府,做一颗岗位上螺丝钉最大化实现自身价值,给自己多年的寒窗苦读一次成效检验,给父母、师长的多年培养一个满意答复;其次要有成熟的就业心态,自信泰然的面对竞争,先生存再谋发展,先就业再谋择业,无论何种就业方向,都要多手准备,多给自己创造一个机会;最后韩老师叮嘱大家在就业实习中要树立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财务安全、交通安全、信息安全,保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随后,张腾老师就具体的就业工作事宜与大家做了交流,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整个就业工作的进程安排,动员大家要早行动,带着就业的心态去实习,抓牢两个招聘小高峰;之后跟大家分析了工程管理专业近三年的就业情况,让同学们了解主要就业企业类型和岗位性质,并对几种就业难、就业慢的情况做了具体分析,并给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会后,两位老师与个别同学就自身碰到的就业问题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学院计划分专业开就业动员会,做到动员指导精准化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能够主动出击,获得理想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