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用人单位进校园,校企合力促就业——土建学院举办土建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来源: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22-12-05 】

为更好的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提高就业质量,2022年12月2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SA大厅举办土建类人才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22家宁波企业、200多名本科、联培研究生毕业生参加。

学校党委副书记冯建波亲临此次招聘会现场,由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邬旭东陪同,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了解各企业所处的行业领域,向企业推荐毕业生,欢迎企业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上与学校更加密切交流。

此次招聘会面向宁波地区土建类相关企业,共有22家单位参与,提供岗位近400个,在学院前期的宣传动员下,毕业生积极参与,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与企业HR进行沟通交流,通过一次就业实践进一步提升了求职能力。通过此次招聘会,增进了企业对我院的了解,也让毕业生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更加清晰。

土建学院始终致力于为地区发展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学院将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途径,将用人单位引进来,带学生走出去,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形成合力共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