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砼盟】土建学院教工、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来源:土建学院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22-05-27 】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抓实党员教育,提升师生党员政治素养,2022年5月24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在党员之家举行,由学生党员朱浩海主持。

本次竞赛依托“学习强国”平台进行挑战答题,比赛分为“急速100秒”、“最强竞速赛”、“双人对战赛”、“一战到底”四个环节。前三个环节由教工与学生党支部分别指派一名选手参加其中一个环节,累计积分作为团体赛的总成绩。进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教工党支部获胜。“一战到底”环节中,全体成员依次答题,答错者失去答题资格,决出最后的冠军,经过多轮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方鹏飞老师以优异的成绩勇夺桂冠。

此次比赛中,大家聚精会神、运指如飞、分秒必争,展现了支部成员扎实的学习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既是对近期学习强国学习成果的巩固检测,又是学习之余放松的活动。活动加强了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之间的联系,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紧张的专业学习之余参加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学习也是一次放松,在活动中充分感受支部良好的文化氛围和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