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八八战略”在身边,砼生绘就新蓝图——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作品展

【来源:教务办 | 发布日期:2023-06-09 】

66日下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展仪式在土建学院SA305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娣、教学副院长王文军、党委副书记邬旭东、土木系副主任陈闯、16名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荣誉证书获得学生参与本次开展仪式。开展仪式由教学副院长王文军主持。



教学副院长王文军首先宣读2023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荣誉证书获得者名单,党委书记刘群娣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后,党委书记刘群娣在讲话时首先回顾了2023届学生四年的大事记,并表示毕业设计是完成本科阶段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考察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依据之一。2023年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此次互动、共享的毕业展形式,紧密结合“八八战略”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展示了土建学子的才能、智慧、风度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初心与情怀,必将为同学们成功迈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刘群娣祝本次毕业设计展圆满成功,祝土建学院全体同学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2019级土木专业李王鑫同学作为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获得者代表发言。他表示感谢学院老师们对每位学生的辛勤付出,感谢老师们的倾囊教授和谆谆教诲。着眼未来的发展,本次毕业设计展必将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也会成为土木学子书写后续人生的一个美好的开局。最后,他表示希望母校未来发展得越来越好。

在热烈的掌声中,土建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展正式开幕,随后与会师生合影留念。开展仪式结束后,师生们一同参观了展览。



本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展览展示了土建学院2023届本科16名优秀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作品涵盖了结构设计、施工组织、材料研究等多种类型。

本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作品展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展出的十六件毕业设计作品体现了学生的设计理念和指导老师的教学水平,集中展示了学院办学成果和专业特色,为人才培养和繁荣校园文化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毕业作品展的展出地点位于土木建筑学院SA三楼大厅,展出时间将持续至6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