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办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六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党政办 | 发布日期:2023-05-18 】

5月17日,SA305报告厅,土建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六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娣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执行院长王银辉介绍了第五轮聘岗考核情况、第六轮聘岗工作方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六轮绩效岗位聘任实施细则》制定情况,并解读了细则。第六轮聘岗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人为本、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聘期考核、强化业绩优先;下放聘岗权限、延续聘岗政策、鼓励分类聘岗、完善团队聘岗。岗位聘任工作总体上必须顺应学院高质量发展需要,激励和约束相结合。大会采用无记名票决方式通过细则。

刘群娣传达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布置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她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开展师德师风自查,全方位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任务,做好暑期学生公寓(一期)修缮及宿舍调整工作的动员工作。她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院教师应团结一致,在奋进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迈好新步伐、实现新作为。

副院长王文军通报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第3次推进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学院评估评建重点工作作出安排。要求每位教师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重视本次合格评估工作,落实落细评建任务。

土木工程实验中心主任、学院工会副主席陈伟向大会做2022年度工会财务报告。党政办副主管冯冬梅汇报了2022年度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