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办动态 > 正文

【书记有约】土建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来源:学院党政办 | 发布日期:2022-05-11 】

5月7日下午,土建学院在SA306举办了第十四期书记有约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新进教师、党政办主任陈霄峰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年轻教师职业发展、职称晋升、住宿环境、子女上学、教师考核等问题开展交流。会中,年轻教师们提出了加强科研、教学政策解析、改善新进教工住宿条件、适当降低新教师教学工作量要求等相关意见和建议,王银辉书记一一给出针对性答复。他指出,长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广大青年的成长成才,此次座谈会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召开,也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关心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学院将持续开展与教师面对面交流活动,以增强青年教师的归属感,进一步凝心聚力。

会议要求,学院大行政各岗位应根据座谈会提出的管理服务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做好政策解析,优化信息发布,切切实实服务好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