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办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物资采购培训会

【来源:土木工程实验中心 | 发布日期:2022-05-11 】

5月9日上午,土建学院在SD301会议室举行物资采购培训会,面向新教师介绍实验中心情况和物资采购流程。会议由土木工程实验中心承办,实验中心主任、滨海工程结构与材料研究所所长徐亦冬教授主持会议,学院新教师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土木工程实验中心余效儒、贾惠艳和纪委委员冯冬梅老师分别向新进教师介绍了材料、设备和政府物资采购的流程,对教师们关心的采购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作了解答。通过交流,新教师能够尽快了解学校物资采购规章制度,更好地适应新工作环境。

会后,实验中心老师带领新教师们参观了学院各大实验室,讲解了常规仪器设备性能和使用方法。

此次活动,增强了教师对实验中心的了解,提高了学院凝聚力,为接下来提高实验设施设备利用率,服务教师科学研究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