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办动态 > 正文

【师生砼体】土建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联谊赛

【来源:学院工会 | 发布日期:2022-05-07 】

近日,土建学院举行师生篮球联谊赛,学院教师和研究生、本科生共叙师生情。举行师生篮球联谊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联系,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通过竞技运动加深师生感情,倡导体育运动,增强体质,锤炼意志。

联谊赛首场比赛由院教工篮球队对阵本科生篮球队,比赛在4月30日下午拉开了序幕。伴随着裁判员的一身哨响,场上气氛顿时活跃起来,三步上篮、抢断、快攻等精彩内容不断上演,队员们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个人技术和团队协作精神,比赛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观赛师生的一阵阵喝彩。在本科生的适当“尊师礼让”下,最终比分定格在52:59,本科生队以7分的优势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联谊赛第二场比赛由院教工篮球队对阵研究生篮球队,比赛在5月5日下午进行。经过第一场比赛的历练,参加比赛的老师们经验更加丰富,跳投、抢断、防守,配合也更加默契,展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而研究生们也斗志高昂,动作连贯,反应敏捷,毫不逊色。两队势均力敌,最终教工队以7分优势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师生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尽情展现各自的运动风采。赛场上,师生们积极跑位,通过精妙传球、掩护、策应和精彩的上篮,向观众分享了两场精彩的比赛。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师生的交流,还为校园文化活动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