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办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8 】

3月25日,土建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等事项,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邬旭东主持。

会上,土建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冠疫情突发应急预案,明确了突发疫情学院第一联络人和处置方法。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思想文化宣传,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他指出,各单位要切实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落实“平安校园”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学院正常的教学、科研和工作秩序。

会上,学院王银辉书记与支部代表现场签订《中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学院张科锋院长与研究所代表现场签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书》。

会上,经过民主选举,产生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土建学院代表、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共1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