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关于评选2023年度“核力加固”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土建学院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24-03-26 】

各班级:

为表彰2023年在学院发展、班团建设、学风引领和文化营造等工作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学生干部,现就2023年度“核力加固”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的评选做以下通知:

一、奖学金名额及金额

1.名额:每年不超过20人。

2.金额:颁发奖学金证书,奖金为2500元/人。

二、奖学金评选范围

2023年度在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红色先锋、专业社团等担任部长(社长)级以上职务,或在班级担任主要班委等均可申请,参评年度需已担任学生干部职务满一学期及以上且目前仍在任,代表(带领)学院、班级获得重大荣誉的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三、奖学金的基本申请条件

(一)奖学金评定对象为具有我校学籍的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全日制本科生。

(二)参加奖学金评定的学生干部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优良的道德品质。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诚实守信,热心公益,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时间点,不在校纪处分期内。

3.尊师爱校,关心集体工作,积极参与和组织各项集体活动,热情为同学服务,主动配合学院和老师开展学生工作。

4.服务意识强,作风正派,办事公道,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工作创新等方面发挥示范作用,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和良好的群众基础。

四、奖学金的评选说明

1.“核力加固”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分学生组织和班级两大类进行评选,主要考察学生干部在学生组织或者班级内的工作的投入和成效。已获得本奖学金的同学若再次参评,需参考新一轮周期学生工作方面的成效。

2.由学生本人向班级学委递交《“核力加固”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申请表》,各班级由班导师组织评比确定班级推荐人选,原则上各班级向学院推荐两名候选人(获得校级优良学风示范班、优良学风班的可以推荐3名候选人),各班级将候选人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在4.15日前发送邮箱wuqifu@nbt.edu.cn,纸质版(每位候选人提交一份)需班导师签字由学委收齐在4.17日前统一交于SA307学工办吴老师,联系电话:88130157。

3.学院学工办及捐赠企业对推荐的候选人进行审核和组织评选,并提交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审议通过,获奖名单公示无异议后,统一颁发奖学金证书,发放奖学金。

五、其它

1.本次评选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负责解释。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