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土建学院团委关于选拔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来源:土建学院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22-05-10 】

各位同学:

为确保学院学生工作持续有效开展,经土建学院研究决定,现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学院全日制本科生选拔团委、学生联合会、青年公益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具体安排如下:

一、 招聘岗位

团委:副书记1名、书记助理2名;

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1名、轮值主席2名

青年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1名、副会长2名;

红色先锋:主任1名、副主任2名

二、报名条件

1.具有鲜明的政治立场和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同学中有一定威信,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参选人员须在校具有两年以上学生工作经历,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3.学习态度端正,原则上要求专业成绩排名前50%,本学年无重修课程记录。

4.热心学生工作,能够正确地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实践和语言表达沟通能力。

三、选拔流程

报名环节:5月7日-5月13日

组织面试:5月14日-5月15日

结果公示:5月18日-5月21日

四、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5月13日17:00。

2.报名方式:点击下方链接,下载报名表,填写好表格将电子版(文件名:姓名+意向岗位发至1349049457@qq.com。

共青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