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活力工会 > 正文

【强身健体,羽你砼行】土建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羽毛球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9 】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教职工互动交流平台。2021428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教职工羽毛球活动。学院多名教职工报名参加。

赛场上,换上了运动装的老师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他们反应灵敏,积极跑动、抢网、拼杀,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个好球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强身健体,羽你”羽毛球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全校教职工的羽毛球热情,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展现了教职工们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正值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学院分工会组织此次活动,希望教职工们以此为契机,每日坚持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乐观的态度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劳动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