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活力工会 > 正文

【展教工风采 扬土建精神】——土建学院教职工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4 】


2020年10月2930日土建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老师参加了浙大宁波校区运动会,最终取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学院有24名教职工参加比赛,赛前大家积极备赛,在赛场上更是本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力争先,团体项目中各位参赛老师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场边同学们为老师加油鼓励,最终老师们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在个人单项项目中,我院杨晓艳老师包揽了女子跳高、女子200米和800米项目第一名,并打破了800m校运会教工组的记录。

在本次教职工运动会中,老师们本着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赛出了风采,赛出了风格,展现了他们在体育赛场上英姿飒爽的一面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此次运动会,学院在参赛教职工人数减少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充分展现了土建老师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期待老师们在明年的运动会上继续创造佳绩。

融媒体中心 柳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