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活力工会 > 正文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土建学院分工会光盘打卡在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1 】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同志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培养学院教职工节约粮食的习惯,土建学院分工会于10月初开展“光盘打卡”行动,得到了学院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和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到打卡行动中来。

  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老师、副院长王文军老师带头在工会光盘打卡群每日打卡,各位教职工也都在群里分享自己光盘的照片,同时也分享交流各自每天的三餐,分享各自的美食地图,大家还分享自己这几天打卡的感受,打卡群温馨欢乐。

  101日正式开始,截止到1021日,学院的老师们已经坚持了21天光盘打卡,21天法则表明通过21天的正确重复练习,可以大概率的养成一个好习惯,时间越长,习惯越稳固。打卡还在继续,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行动要久久为功、常抓不懈,学院老师们表示节约粮食的作风要广泛推广开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好习惯影响周围的人,在更大的范围里建立起节约粮食、拒绝浪费的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