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活力工会 > 正文

转发学院关于《工会、人事处关于组织2011年事业在编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来源:未知 | 发布日期:2011-05-10 】
各位教职工:
学院一年一度的事业在编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即将开始,现将体检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体检对象:
本次体检对象为事业在编教职工(浙大教工除外)及学院退休人员。其他人员体检将安排在下半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时间:5月12日——21日(除14、15日),每天上午7:00至10:30。
地点:鄞州第二医院三楼体检中心(鄞州二院地址:宁波市鄞州中心区前河路1号,电话:83038663,交通示意图见附件1)。
三、体检安排:
1、车辆安排:本次体检有校车接送。发车时间地点为:7:45,校西大门外发车前往鄞州第二医院。
2、人数安排:鉴于体检部分项目速度较慢,为避免体检人员过于集中而排队等候,分院每天安排7人左右体检。具体名单见附表。
四、注意事项:
1、教工体检前请先到三楼体检中心登记处报上具体分工会及姓名领取体检资料(具体体检流程见附件2)。
2、体检中心备有早餐(鄞州第二医院五楼)。
3、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资料交回体检中心登记处。
4、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晚餐宜素食、禁酒,并注意休息。
(2)体检日晨空腹(禁食、可饮白开水)。完成抽血、上腹部B超后方可进早餐。
(3)子宫、附件B超检查时请留足小便以保持膀胱充盈。女性妇检前48小时内请暂停阴道用药与冲洗,并避免性生活,以免影响宫颈刮片的检查结果。
(4)怀孕女性请勿行X线检查。
(5)未婚女士原则上不做妇科检查。
(6)不穿带荧光服饰,女性最好能上衣宽松、尽量不穿连衣裙。
(7)高血压病、肾病等慢性病人照常服药,糖尿病患者待进餐时再服降糖药。
 
希望每位教职工重视体检,体检中如发现异常,应及时咨询医生,遵医嘱做相应的专项检查。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者或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参加妇科体检者,请于体检结束后一月内前往医院体检中心补检。
 
附表:体检人员安排表

日期

     

5.12

李萍萍、李荟、刘群娣、周春晓、邬喆华、王志蓉、边祖光、黄大文

5.13

王银辉、韩英、周丽娟、沈建生、王霞、查支祥、王小荣、闫清生

5.16

孙家瑛、吴萍、姜珂、吴珊珊、郭昌生、徐亦冬、刘玮、陈伟

5.17

张克明、王建新、蒋园园、方鹏飞、王娟娣、周璟璟、范俊杰、耿健

5.18

彭卫、李立新、宋吟霞、徐浩峰、陈益龙、王小军、吴亚平

5.19

夏秀敏、毛荣一、刘益红、王祖耀、唐松柏、诸葛雯静、由旭声、姜燚威

5.20

赵建国、张峰、黄小华、陶艳萍、史仲一、黄显锁、邬秀杰、桂劲松

5.21

张宇泓、励宇辉、周浙红、姜英波,许瑞萍,王文军、靳慧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