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活力工会 > 正文

学院举办教职工篮球赛

【来源:未知 | 发布日期:2012-01-13 】

         

 

为增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丰富业余生活,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在土建学院工会的支持下,筹备已久的土建学院篮球友谊赛如期于201211214:00整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

活动裁判由体育部吴伟波老师担任,各研究所、实验中心及学工办的十多位老师组成两支队伍,所有参加活动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的投入到比赛中。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

比赛中,双方队员都奋力拼杀,你追我赶,打得非常开心。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可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接着再来。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内上演,场外的同事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同志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老师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各部门的相互沟通和了解。今后,学院将继续本着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推动土建学院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