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扬帆新征程】工管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6 】


2020年613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管学生党支部SA306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扬帆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腾老师主持,全体工管学生党员参与

活动以支部毕业生党员四年青春记录短片拉开帷幕,张腾老师对毕业生党员说到,毕业生党员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但无论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不能忘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时刻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心中要有党,有坚定的为共产主义不懈奋斗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践行自己的承诺。接着,工管支部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视频,现场洋溢着温暖的氛围,毕业生党员亲笔写下了对自己未来的希冀。时值毕业季,恰逢部分党员政治生日时,学生党支部给他们过集体政治生日,并送上了生日贺卡和小礼物作为纪念,期望他们带着这四年的成长与收获,继续前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个党员都补一补精神上的“钙”,提醒党员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当标杆、做贡献,让他们的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再一次得到提高和升华。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之后,将面临人生新的际遇、新的挑战,在各个岗位上都要不忘初心,牢记肩负的时代使命,把握机遇,发扬党员风格,展现党员风采,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