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牢记使命,青年担当——第三十六期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9 】


20195月24日,由机能学院、土建学院党总支联合组织的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SB201举行,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思政副主管仇芳、土建学院思政副主管张腾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典礼第一项内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参会人员肃立,奏唱国歌。各参会人员神情坚定,目光有神。礼毕,仇芳老师上台宣读结业名单,并对结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与鼓励。随后,36期积极分子代表上台发表感言,表示作为祖国的青年,需要不断努力进步,青年有担当有理想,国家和民族就有希望。

王晶老师对本次培训班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提高学习的有效性。二是希望在相关领导的支持下,进一步完善二级学院的培训机制,使二级学院党校真正成为青年学生的高层次人生导航的坚强阵地。

张腾老师上台发言,激励在场的同学提出要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努力。

国际歌奏响,结业典礼结束。该次典礼使各积极分子更加深刻理解了青年的担当并再次端正了入党动机,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尚的思想品质、优秀的学习成绩和工作成果来迎接党组织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