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支部建设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发展专题党务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1 】

20211217日下午15:10,为了进一步规范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提升发展党员质量,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SC113开展党员发展专题党务培训会,土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学院思政主管张腾老师主讲。

首先张腾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建联系人工作规范》,党建联系人要在入党启蒙、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等环节中规范做好培养考察工作,对思想汇报等材料要做好政治把关。之后张腾老师对党员党建档案要做到“三查”,即查齐全、查时间、查内容。确保档案材料齐全、格式规范、内容正确。最后,张老师强调做好规范党员发展、提升党员质量,需要全体党员共同参与、共同努力。支部支委、普通党员要进一步熟悉程序、提升业务能力,确保学院党员发展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