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支部建设 > 正文

道桥学生支部组织参观宁波城市展览馆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2 】

 

为进一步开阔党员视野,感受宁波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20201023日下午三点,道桥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宁波城市展览馆参观学习,了解宁波城市发展历史和建设成就。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沿着“丝绸之路”的设计路线,大家依次参观了综合展区、主题展区和辅助展区,领略宁波的自然风貌、历史遗迹、文化传统,了解市政、交通、公共服务、环境治理等城市建设;看到了海曙李家坑、宁海徐家山等村的美好环境;深入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 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通过全息影像,直观地了解改革开放以来的产业发展和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对宁波社会经济发展的深刻影响。

通过参观学习,道桥支部全体学生成员对宁波城市历史、城市建筑文化遗产、当代建设成就及未来宁波发展愿景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作为学生党员在宁波争当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中的奋斗激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自己作为土建人,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学习,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为宁波这座城市的建设、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