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校友真人图书馆”活动

【来源:土建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15-11-23 】

1122日晚,土建学院在NF103举办“校友真人图书馆”活动。土建学院邀请了各专业往届校友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童微星老师主持。全体2015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校友代表涵盖就业、留学、考研三类职业选择,他们从事的工作也囊括了土建行业的各个方面。童微星老师向在座学生介绍了7位校友代表的相关情况,校友代表逐一介绍了各自的从业经历,并给予2015级新生在校学习和未来工作的相关建议。现场提问环节反应热烈,新生就专业适应、学习和社会工作兼顾、西方高校建筑类专业教学、行业前景等问题向校友代表咨询,校友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做了细致解答。

此次“校友真人图书馆”活动旨在引导新生思考专业发展、树立自身目标、开展生涯规划和实践。活动向2015级新生全方位地展示了土建行业的实际情况,从行业实践者的视角引导新生思考和解决当下面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