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企业招聘 > 正文

用人单位进校园,校企合力促就业——土建学院举办2024届土建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来源: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23-10-24 】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质量。2023年10月20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SA大厅举办土建类人才专场招聘会,邀请近30家省内和宁波当地知名建筑类企业,为我院学生提供400多个就业岗位,近200名本科、联培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学校副校长张荣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娣陪同。张荣祥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企业和建筑行业今年人才需求情况,以及我校往届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情况。他认真听取了企业单位对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建议,并表示欢迎企业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方面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

通过土建类企业专场招聘会“双选会+重点合作企业专场宣讲会”的模式,让毕业生对企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增进了企业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

土建学院始终致力于为宁波当地和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学院将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服务,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形成合力共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