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企业招聘 > 正文

【邀请函】土建学院2023届毕业生用人单位招聘指南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01 】

 

真诚感谢各用人单位历年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前身为2001年设立的建筑工程系,是学校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现有土木工程和土木工程专升本专业。学院注重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通过项目化教学、专业社团、科研立项、学科竞赛、师生合作、产教融合等途径开展全方位全过程的能力和素质培养,毕业生得到了行业和社会普遍认可,一次性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国内外深造比例近30%。

2023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生源情况

2023届毕业生总计206人,其中土木工程(四年制)专业毕业生146人,土木工程专升本(两年制)毕业生60人。

线上宣传

1.发布招聘信息

如果用人单位申请在学院公众号发布招聘启事,请将招聘简章与营业执照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caoyan@nbt.edu.cn

2.线上宣讲会

每周三晚18:30-20:00开放线上宣讲会,需提前联系预约,可使用腾讯会议或钉钉平台进行宣讲。

纸质材料宣传

企业如有需求,可将招聘材料,如宣传单页、宣传海报等,寄送到学院,在固定区域摆放宣传,需提前联系负责老师。

收件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SA307;收件人:曹老师;联系方式:057488229578。

 

 

 

 

 

 

 

 

 

 

 

 

 

 

 

 

 

 

 

 

 

 

 

 

线下宣讲会

11月7日起可开放申请,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等事宜发生变化,将及时调整招聘活动计划,请及时关注土建学院微信公众号。

一、宣讲会可预约时间

周一下午3点半后,周四18:30到20:00(以毕业生空课时间为主),每周可安排两场,若选择其他时间可具体商议。

二、宣讲会预约方式

因疫情原因,近期宣讲会以线上为主,召开线下宣讲会参与人员不超过50人,请企业知晓。具体预约流程如下:

1.采用电话预约,联系人与联系方式为:土建学院就业辅导员 曹老师 057488229578。

2.预约时请提供场地要求、招聘资料内容。

3.学院向毕业生发布招聘信息,统计意向人数,若人数少于15人,则考虑以线上方式为主(发布招聘信息或线上宣讲)。

4.进行线下宣讲的企业将可召开时间告知企业,后续场地安排将通过就业部联系人(李同学/华同学)对接。

三、企业人员进校申请流程

用人单位线下宣讲申请通过后,需要于宣讲活动开始前1天办理进校手续。

1.疫情相关要求:

(1)近7天未到过有管控要求的地区;

(2)行程码和健康码均为绿码;

(3)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

(4)身体没有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

(5)没有新冠肺炎相关人员(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接触史;

2.关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微信公众号。

3.进入微信端,微服务-访客登记。

4.进入访客登记后,点击访客申请,填写申请。(注意:到访单位: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审批人:周星;拜访人:曹燕)

5.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校外人员进入学校审批时需要在访客登记中按要求附上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报告截图。

6.因疫情原因,校外人员进校一家企业不超过2人,来校招聘人员需遵守国家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入校时(从西大门进校)请配合信息核验、体温检测等工作,招聘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遵守校园防疫规定。




联系方式

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辅导员:

曹老师

办公地点:

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SA307

办公电话:

0574-88229578

联系邮箱:

caoyan@nb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