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稳步迈进新学期——土建分院布置落实新学期工作

【来源:未知 | 发布日期:2011-09-06 】

95下午16时,土木建筑工程分院于sa301召开新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布置落实新学期相关工作。分院副院长王银辉老师,党政办、学工办负责人,分院全体班导师出席了会议。
分院副院长王银辉老师就开学相关工作作出布置,强调新学期伊始,加之“十二五”的开局之年,确保分院稳定,尤其是学生的平稳、安全、有序是分院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的基础,故要求各位班导师重视班级动态,强化对班级思想状况的排摸,有序落实学工、教学教务相关工作。
分院学工办副主管周丽娟老师就学生综合测评相关工作做了重点说明,同时就各班学费收缴情况作了告知,并对贫困生认定作了详细布置。
此次班导师会议旨在强化班导师针对班级建设的维稳意识,深化班导师在班级建设中的主导作用,从教室层面确保班级建设的有序开展,分院工作的高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