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重点时期、重点推进——土建学院积极举办“学风建设期中座谈会”

【来源:土建学院 | 发布日期:2011-11-21 】

 

11月18日12时30分,土建学院“学风建设期中座谈会”于SA2301召开。副院长王银辉老师、行政副主管李荟老师、思政副主管周丽娟老师、辅导员姚天国老师出席了座谈会,土建学院08至11级班委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银辉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此次学风座谈会的议题及举办初衷,望各班学生通过这个平台反映问题、多提建议、互通有无、借鉴学习。各班同学轮流发言,积极把班级学风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反馈给学院,高年级同学重点咨询就业、实习、考研等相关内容,低年级同学则就课程安排和教学实验设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疑问,给予了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记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积极予以解答和回应,针对重难点问题,副院长王银辉老师承诺将及时汇报相关领导、反馈有关部门,积极协商探讨解决方案。此外,会议还将班级学风建设过程中的良好举措予以交流分享,总结汲取学风建设优秀经验。
 
“学风建设期中座谈会”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点举措之一,其旨在落实学风建设“重点时期、重点工作、重点推进”的思路。在期中考试结束后,及时总结反馈班级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交流分享学风建设成功经验,推进整体学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