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优良学风班创建指导会议

【来源:土建学院 | 发布日期:2012-12-17 】

2012年12月14日下午1点45分,土建学院在SA301举行了优良学风班创建指导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姚天国老师主持召开,出席会议的有10级、11级和12级各班的班长和学习委员,会议主要目的就是让班委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各班的学风建设做了系统的指导。
首先姚老师主要就对学院11-12学年所做的工作做出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老师和学院学生干部在这一年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我院现在在学风方面还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我院的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要身先士卒,做好表率。接着,姚老师就班级建设、优良学风班创建遇到的困难和学习委员课堂考勤遇到的问题和到场的同学展开讨论,大家积极发言,互相交流经验。
最后姚老师总结了本次学风学风创建动员大会,列出学院的现状,以及重申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各班班委都能积极带动班级同学参与到优良学风创建当中。
本次会议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将使各班班委能充分认识到优良学风创建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能让我们学院的每一个学生都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从而为学院和学生自身的发展创造一片更广阔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