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土建2019级新生运动会顺利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30 】


2019年9月28日下午13:00,土建学院2019级新生运动会于北操场顺利开展,团委书记张腾老师、思政辅导员沈露老师以及全体19级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张腾老师给同学们重点强调在比赛过程中需要注意安全事项同时他提到,发展体育事业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部分,是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的重要环节,对实现在校大学生的德智体美等方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会中强健自身体魄、发扬体育精神。此次运动会,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积极参赛,他们在操场上挥洒汗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优秀的身体素质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运动会最后,沈露老师宣布了比赛结果,土木191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土木194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土木195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此次新生运动会充分展现了19级新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但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合作精神,选拔出了学院的体育健将,为接下来的校运动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