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土建学院十五连获拔河比赛冠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31 】

20198月, 2019级新生军训拔河比赛拉开序幕,全校19支连队参与其中,竞争十分激烈。经过两轮晋级赛,由土建学院土木工程195、196班,建筑学191、192班同学组成的军训团十五连成功入围前五。

8月30号下午,同学们翘首以盼的拔河决赛图书馆北侧开展,随着一声哨响十五连参赛选手团结协作,个个握紧长绳,拼尽全力,部分同学即使手脚受了轻伤,依然坚持比赛,他们认真的态度和顽强的毅力将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小高潮。赛道两边,十五连的加油团同时呼声不断,“魅力土建、活力无限”的口号此起彼伏地回荡在赛场周围。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十五连在先后战胜传媒学院的二连和机能学院的三连后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最后在纠察兵的邀请下,十五连同学还和本次军训的纠察队之间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也以十五连的胜利而圆满结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双方对员在结束比赛后一一握手,以示友好。

本次拔河比赛增强了同学的身体素质鼓舞了连队士气,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土建学子追求卓越、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