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土建学院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4 】


2019614号下午,2019年土建学院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SB301的教室里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徐亦冬、王志蓉、王恒宇、武金婷、王韬老师和参加答辩的学生。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答辩规则,按照顺序,学生们一一上台进行讲述。第一组是赖欣组的循环温度作用下桩土作用大型直剪仪研发及应用。接着是黄桢组的装配式全再生小型混凝土空心砌块的设计与制备,该团队是利用再生骨料进行制作装配式混凝土对于切块中加入不同含量的再生粗骨料和再生细骨料进行抗压和碳化的。面向“云平台”桥梁健康监测系统软件研发,是叶盛小组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课题。他们利用mathlab软件,制作出了一个兼容性高,数据处理快的桥梁检测软件。最后一组是张曼菲小组的大城市社区养老研究—以宁波鄞州区为例,他们对南玉小区及随园之家进行了大量的实地调研以及问卷调查。老师们对他们的成果给予肯定,对他们的项目做了认真的评审并给出了专业的建议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院非常重视的一个目,结题是对于申报项目成果的一次考核此次答辩会的顺利举行,对学生的项目成果是一种肯定,也对学院国创项目的申报起到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