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土建学子在新生木球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4 】

       

     2019526日,新生木球联赛活动在学校南操如火如荼开展。

    中午12点,女子组比赛开始,土建运动员一手拿球杆,一手拿木球,跟随志愿者裁判到达了指定场地。每一位运动员都充分地发挥了自己的实力。比赛进行到一半,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但运动员们丝毫没有退缩,依然坚持完成比赛,志愿者们在一旁帮忙举伞,为运动员们减轻风雨的磨难。在我们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下,土建女子木球赛取得了两个个人奖和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下午是男子组的比赛,我们的运动员们提早15分钟到达场地。土建的同学全神贯注,一心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尽量少失误,充分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经历了长达2个小时的比赛,最终土建男子木球赛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中,每一个参赛的土建运动员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用他们的实力为土建学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