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弘扬抗疫精神,勇担复兴使命——2020年土建学院团日活动评比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4 】


2020年11月30日下午6:3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举办了20202021年第一学期团日活动评比大会。出席了这次活动的有院团委副书记李扬老师,学联主席邢红色先锋主任林雅静融媒体中心主任吴盼飞,团委学生副书记蒋思琪,团委书记助理陈小雪,青协会长徐开磊。

评比大会开始后,团支书们分别介绍了各班级团日活动的精彩内容。每个班分别观看了抗疫纪录片,这使得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抗疫一线人员工作的艰难与辛苦。有的班级结合土木专业开展了以“疫情中的中国基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让同学们了解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造奇迹,树立了学好自身专业将来报效祖国的愿望。还有部分班级邀请了抗疫英雄参加团日活动,他们向同学们讲述了身边的抗疫故事。更有部分班级积极邀请同学进行深度互动,通过签名发言等活动提升同学们的参与感,让勇担复兴使命的信念于每一个人心中。随后,李扬老师发表讲话,她表扬了大家对次活动的热情,并依次点评了团支部的优点与不足,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以及改进方法,在场的同学们都深表赞同。最后,颁奖仪式结束后,李扬老师各位获奖团支书颁发了象征着荣誉的奖状,留下了合照。

本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体会到抗疫情工作的中国的大国担当以及面对突发情况审时度势、快速决策、统筹资源的高效应对能力让学生们意识到身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底气,同时也明白了自己肩上的重担坚定了成为新时代青年的决心最终,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团委组织部 戴吉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