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共话青春未来】土建学院开展第八期“书记有约”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0 】


为贴近大一新生们的学习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完善学习管理工作,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11月18日下午3:30于甬尚雷锋书记工作室开展了“书记有约”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土建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老师和辅导员李扬老师以及2020级的十位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王书记就书记有约活动的意义向同学们作出简要说明,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说出目前自己在专业学习和生活方面遇到的困惑。随后有同学提出关于专业方向选择的问题,王书记就此做了详细的说明,介绍了土建学院的专业细分和课程变化,引导同学们要依据自身实际情况去选择专业方向。王书记表示,土木工程是一个基础性学科,是一个永远不会过时的专业,同学们土木专业学习更多的信心活动中,王书记与同学们以朋友的身份互相交流,同学们积极地向王书记反馈了一些生活中的问题,如学校洗衣机使用不便期待智慧校园建设,自身作息时间难以调整,也分享校园里遇到的一些趣事。同时,王书记讲到,我们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带给相关的部门,推进服务的整体提升和改善,同时也说到,在环境未改变之前要先学着适应当前的生活环境,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休息时间,劳逸结合。

此次“书记有约”活动,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搭建了师生交流的平台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自己的学习动力,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强的信心,对未来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适应大学生活,不断提升自己,夯实基础,打造自己的美好未来。“书记有约”会针对不同学生群体继续开展,期待在甬尚雷锋书记工作室听到更多来自学生们的发声。

融媒体中心 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