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登创新之路 攀竞赛之岩】——土建学院举办第十八届DMB学术攀登节开幕式暨2020年科研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7 】


2020年11月12日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SF104举办了第十八届DMB学术攀登节开幕式暨2020年科研招聘会邀请了结构与桥梁工程研究所的彭卫老师和郭辉老师参与,学院四大协会负责同学上台介绍竞赛项目院学风建设部组织全体20级同学及部分19、18级同学到场听讲。
 开幕式开始后,主持人介绍学术登攀节的概况,分别普及关于新苗杯、国创、各类学科竞赛的相关内容。在这之后,彭卫老师和郭辉老师各自介绍了自己目前在做的科研项目,并说明了自己项目需要的成员的要求,接着四大协会的负责同学一次上台介绍了协会以及相关的比赛项目最后,李老师跟大家讲了举办学术攀登节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参与到科研竞赛中来,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色,为自己未来的考研和就业打下坚实的研究和应用基础。开幕式结束后对科研项目有兴趣的同学与项目老师和协会代表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开幕式不仅让同学们对科研竞赛有了全面的了解,更搭建了师生科研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学术竞赛科研项目的热情,预祝各位同学在本次登攀节都能有所收获。

学术督导与活动中心:求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