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大型实验设备 > 正文

GDS固结试验系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5 】

GDS固结试验系统

1品牌/型号:英国GDSCTS

2功能介绍(1.指标;2.用途)

2.1固结仪技术指标

压力测量的精度 = <0.1% 的满量程 (ADVCTS) 或者 <0.15% 的满量程 (STDCTS)

● 压力测量的分辨率 = 0.5kPa (ADVCTS) 或者 1kPa (STDCTS)。

● 体积测量的精度 = <0.1% 的测量值 (ADVCTS) 或者 <0.25% 的测量值 (STDCTS)

● 体积测量的分辨率 = 0.5mm3 (ADVCTS) 或者 1mm3 (STDCTS)

● 传感器分辨率 = 16bit

● 计算机自动控制试验-不仅仅是数据采集。

● MS Windows? 软件 (GDSLAB) 用于试验控制和后处理

● 完全可扩展的软件,允许多试验站点或随时添加硬件

2.2固结仪用途

GDS固结试验系统(GDSCTS)是通过计算机来控制的,包括数据采集,将数据转换为工作单位,以及按照图形和数字格式处理数据。压力室通过2个GDS压力控制器(标准型或高级型)与计算机连接,这两个控制器一个控制轴向应力,另一个控制反压。另外选择外置传感器测量孔隙水压和轴向变形。GDS固结仪改良了ROWE & BARDEN固结压力室,可完成恒应力固结测试、恒应变速率固结测试、逐级加载固结测试,并可升级到非饱和土固结测试。

3仪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