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学院领导探望在重庆交通大学攻读研究生的土建学子

【来源:未知 | 发布日期:2015-07-10 】

 

    7月8日上午,土建学院院长谢新宇、总支书记童微星、副院长王银辉等领导探望了部分在重庆交通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询问了他们在重庆的学习和生活,听取了他们对于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学习经历和发展方向,结合他们对于本科生阶段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情况对比,畅谈了他们对于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方法等的想法,也表达了他们对于母校的关切之情。谢新宇院长鼓励学生把握好学习的大好时机,希望他们在我校与重庆交通大学的进一步深入合作中起到纽带桥梁作用,欢迎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回宁波开展论文研究阶段的学习,也欢迎其他同学常回母校看看。
    因土建学院与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学院之间开展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合作,带动了土建学院学生包括研究生的热情,2013、2014和2015届三届共计26名学生考到重庆交通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并有20名左右学生成为两校的联合培养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