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凌道盛教授学术报告会

【来源:未知 | 发布日期:2016-01-15 】

2016114日下午,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岩土工程研究所的凌道盛教授在SA301做了一场有关“土体多尺度灾变行为及其渐进演化的数值模拟”的学术报告会。 土建学院的部分老师、研究生和大四本科生共6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凌教授现为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岩土工程研究所教授,软弱土与环境土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副主任。主要从事土动力学与地震和交通荷载作用下交通基础设施灾变控制研究,主持了多项科技部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已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70余篇;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

报告会上,凌教授围绕土体多尺度灾变行为及其渐进演化的数值模拟的主题,向大家介绍了该领域的国内外最新研究前沿。报告内容丰富新颖,激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浓厚兴趣。会后,众多老师也与凌教授进行了学术探讨。本次学术报告的举行,不仅活跃了大家的学术思想,也营造了土建学院浓郁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