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赴宁波市海洋与渔业局学习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9 】

 

201857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科锋、建筑所副所长王志蓉等一行6人前往宁波市海洋与渔业局开展学习交流。海洋与渔业局陆开宏总工程师、孙雪明党委委员、渔业处石钢德处长、环境保护处涂金珠处长和海域与海岛管理处朱志海处长等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孙雪明书记介绍了海洋与渔业局的相关情况。表示欢迎宁波理工学院的科技力量关注并解决海洋与渔业相关的问题,助力宁波海洋相关产业转型升级。

张科锋副院长介绍了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相关科研项目情况。双方就海产养殖尾水和海水底泥处理相关技术问题、海洋污染监测数据及预测模型开发技术、宁波有人海岛和近海渔村情况等相关课题开展了交流。双方都希望能保持交流并期待有进一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