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安全快讯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来源:党政办 | 发布日期:2022-11-21 】

为有效落实实验室安全工作,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1115日下午,土建学院副院长耿健老师、实验中心老师、各研究所教师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对学院研究生办公室、SD实验楼和结构大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卫生督察工作。


此次检查组重点对研究生办公室及科研实验室的用电安全、环境卫生、实验设备维护和办公设施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联合检查。经过前期的自纠自查后,实验室科研环境总体情况有了较大的提升,但研究生办公室还存在卫生状况不佳等情况。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不足和问题,检查组逐一记录,并通报给相关责任人,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

耿院长对研究生办公环境、实验室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下一步,各研究所、实验中心将对照此次检查意见和工作要求,落实整改,共同营造一个整洁、舒适、安全、高效的科研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