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土建学院大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23-04-26 】

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4月24日上午,土建学院在SA306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毕业生就业领导小组成员、全体2023届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土建学院院长王银辉讲话。他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尽快建立各司其职的就业工作推进体系,专业各方向与学生的联系互动要进一步加强,班导师要将就业工作作为本学期就业工作,辅导员辅助做好组织工作,全员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娣从四个方面部署了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就业氛围的营造,通过“一生一策”、“一对一帮扶”等方式做好精准指导,推进过程中要坚守底线,提高整体就业质量。

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邬旭东主持会议并提出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规划和要求,辅导员曹燕介绍了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并与各毕业班班导师进行相关工作交流。

召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会议

2023年4月24日下午,土建学院在SA3056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会议,落实毕业、就业一体化推进机制。

会上,土建学院院长王银辉讲话。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各司其职,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要协助毕业班班导师做好毕业设计指导和就业指导一体推进,确保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文军和党委副书记邬旭东分别就毕业设计要求和就业安排做了说明和部署。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检验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要推进构建全员促就业的工作格局和全方位的就业服务体系,切实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把好人才出口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