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邀请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来源: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22-06-23 】

 

为推动校企战略合作,进一步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产学融合,建立人才培养新模式。6月21日下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本科人才培养相关工作。

浙建集团党委组织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小娟、二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旭辉、二建工程研究院张利娟、二建组织人力胡丹丹、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副院长耿健、党委副书记邬旭东、思政副主管曹燕参加座谈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教授对学院目前专业建设、学生基本情况、师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校企进一步合作模式构想进行了交流,主要围绕基层党支部共建、四年一贯制校企联合建设班两方面,希望通过与企业的全方位合作,加强实践教学环节的同时让学生对企业、行业有更深入的了解,进而坚定职业发展目标。

浙建集团陈小娟部长从六个方面对浙建集团的历史、文化、发展、规模、产业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企业肩负着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的社会责任,会提供广阔的平台和优质的资源让学生成长。

二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旭辉交流了从企业的角度该如何培养学生,对王银辉书记的人才培养构想表示认同,希望接下来在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中有更加深入、更具特色的合作模式。

本次交流会对学院和企业的进一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院企双方对于合作途径基本达成共识,后续将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党建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