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六学六讲【九】土建学院团委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27 】


20211221日,土建学院团委在线上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由团委书记李扬老师主讲,全院团学干部、班级团支委及全体大一团员参加听讲。

    李扬老师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产生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宣讲,对完整理解百年党史、全面把握新时代、牢记经验走大道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在这百年的时光中,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走向富起来、强起来,创造了大国崛起的新模式。她向同学们展示了一幅充满活力的新时代中国社会美丽画卷:大国崛起,科技发展,国防实力迈入世界第二阵营,社会稳定,人民幸福指数再创新高,核心技术不断突破。

   李扬老师激励同学们精读《决议》原文,更深更透地学习领悟全会精神,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处,努力学习、守正创新、把握变局、各尽其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