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办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学校2022年暑期干部读书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来源:学院党政办 | 发布日期:2022-09-15 】

9月9日下午,土建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学校2022年暑期干部读书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邬旭东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同志作主题为“砼心筑梦新时代,砼力奔赴新征程”的报告。他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7月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暑期干部读书会精神。王银辉指出,培养合格的大学毕业生是土建学院最重要的工作,向社会和企业输送的优秀大学毕业生是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的桥梁。作为一名教师,没有任何其他工作比育人这项工作更重要。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坚持定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问题、理清思路、“砼”德“砼”心,“砼”向发力,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副院长王文军和耿健、副书记邬旭东分别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工程认证、学生工作、工会工作等工作开展情况,布置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对新制定的文件进行了解读。

邬旭东同志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警示教育。他结合浙江省纪委通报的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提醒老师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底线思维,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省能力。

会上,由教师代表任晶鸽和教学副院长王文军签署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课堂第一责任人责任书》,并由任晶鸽宣读责任书。由教师代表毛荣一签署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关于清正师风的倡议书》并宣读倡议书。

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举行了庆祝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为在土建学院从教20周年的刘玮和陈伟两位教师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