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办动态 > 正文

访校友、谋合作—土建学院赴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分院走访交流

【来源:智能建造与智慧管理研究所 | 发布日期:2022-07-09 】

7月8日,土建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副院长耿健、智能建造与智慧管理研究所教师王小军教授走访了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分院(铁四院杭州分院)。铁四院杭州分院院长聂信辉、副院长徐叨松、总工程师高永伟等出席会议。在该单位工作的杨磊、厉家豪、林雅静、袁志洪4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交流。

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的领军企业,现代交通建设领域的领跑者,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及国家委托铁路、城市轨道交通专业投资咨询评估单位,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勘察设计百强前列。

聂信辉院长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铁四院杭州分院与学院的合作历程,同时对四位校友工作中展示出的能力和态度表示了充分的认可,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中宽基础、重能力、强实践的特点,同时也对学院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综合能力培养的建议。徐叨松副院长介绍了铁四院杭州分院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四位校友也逐一介绍了目前工作生活情况,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

王银辉首先感谢铁四院杭州分院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寄语四位校友要脚踏实地,勤学多问,希望他们传承荣耀、加快融入,为国家建功勋,为企业创效益,为学弟学妹树榜样。随后,他表示双方在涉铁工程项目的技术攻关、研发等方面有广阔合作空间,也期待双方未来在人才培养和科研等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合作。耿健介绍了学院在科研方面的基本情况。

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铁四院杭州分院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联系,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也为双方未来更深入的、全方位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