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办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核力加固”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捐赠仪式

【来源:学院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22-06-27 】

6月26日下午,宁波浙大校友会建工分会和土建学院联谊会暨“核力加固”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学院SA305会议室举行。宁波浙大校友会建工分会会长何国平,浙江核力建筑特种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龙、副总经理金峰,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学校党委副书记冯建波,土建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副院长王文军,浙大校友、土建学院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邬旭东主持。

浙江核力建筑特种技术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5万元,用于奖励土建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王银辉与杨军龙签订“核力加固”学生干部奖学金捐赠协议,冯建波副书记为金峰副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

杨军龙总经理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强与土建学院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呼吁宁波浙大校友会建工分会的校友们能够与土建学院加强人员、课题等方面的合作。

何国平会长对此次捐赠仪式的举办表示高度肯定。他认为,宁波浙大校友会建工分会和土建学院同根同源,希望以此次联谊会为契机,加深宁波浙大校友会和理工学院的联系,希望建工分会校友会们今后和学院多一些互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冯建波先生发表讲话。他提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浙大与浙大校友的支持,希望学校能够成为浙大在宁波的基地,浙大校友在宁波的家。他强调,学校与企业要加强联系,在就业、实习、创新创业、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企业为学校捐赠奖学金充分体现了大爱与担当,也为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学校在奖学金的使用过程中应注意公开透明,发挥好激励作用。

王银辉对杨军龙总经理感恩社会,传递大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杨军龙先生在土建学院任教期间,作为班导师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和学生干部。

会上,学院聘请了杨军龙、李志磊、章子华三位老师为学院砼心导师。李志磊和章子华两位浙大校友,分别就数字化转型和土木工程的未来方向做了分享。

砼心筑梦,携爱而行。此次联谊会暨“核力加固”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捐赠仪式开启了土建学院与宁波浙大校友会建工分会、浙江核力建筑特种技术有限公司深入合作的新篇章,更为进一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