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办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第六届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31 】

12月30日下午,土建学院在SA305召开学院第六届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银辉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邬旭东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学院“十四五”开局之际、迈向新征程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促进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团结全院师生,凝聚共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学院第五届工会主席耿健作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第五届工会三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第五届工会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强化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善作为,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积极开展日常关怀,落实福利发放,保障教职工权益,凝聚团队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会议期间,各位会员认真履行职责,讨论并通过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

大会号召,工会工作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任务,立足自身实际,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奋进践初心,脚踏实地办实事,追赶拼搏创新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