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办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31 】

12月30日下午,土建学院在SA305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银辉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邬旭东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锚定学校“省内一流、全国百强”目标、“十四五”规划的起航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院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学院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院长张科锋代表学院向教职工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同时部署了2022年学院的十项重点工作安排。报告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围绕四项重点工作,结合融入学校两大学科群建设,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对进一步团结教师、凝聚共识、推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党政办主任陈霄峰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并解读《学院年终考核奖励分配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会议期间,各位老师认真履行职责,讨论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支出执行情况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学院年终考核奖励分配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致闭幕词。他肯定了本次大会对于发扬民主、增进共识、明确责任、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两个坚持”。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准政治方向;二是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汇聚磅礴力量。他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放眼未来,抢抓机遇、干事创业,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