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 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教务办 | 发布日期:2022-09-16 】

为全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与实践能力,浙江省将进行第五届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本次大赛的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校级选拔赛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BIM研习社具体负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 BIM研习社

二、参赛对象

参赛者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在校学生。每个参赛队由不超过 5 名学生组成,其中组长 1 名,组员不超过 4 名。鼓励引导参赛学生跨学科、跨专业组队参赛。每位参赛者只允许参加一个参赛队,各参赛队应独立参赛。指导教师 1-2  名。

三、赛程安排

1.报名:即日起10 16 日,填写参赛报名表。

2.作品提交:11 15 日前参赛队伍须将参赛作品提交至邮箱1595258187@qq.com1120 日前将完成作品的评审,并公布“参加浙江省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名单,参赛名额为八支队伍。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

(1)鼓励参赛作品应用 BIM、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仿真等信息技术研究土木工程技术与管理领域问题。参赛作品应符合“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的竞赛主题:如工程管理大数据分析、施工自动化与工程管理虚拟仿真、新型工业化建造与管理、新型城镇化与房地产转型、基础设施智慧运维、建筑业低碳绿色发展等

(2)在各阶段,参赛队伍须按照要求按时、合规地提交参赛作品。

(3)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学生原创,作品中非原创素材、内容应注明来源。

2.参赛作品形式

围绕智能建造和管理模式创新,鼓励采用新技术、工具或方法解决工程管理领域的问题,提交原创性的作品如研究报告、商业方案、实物发明、装置装备或软件等形式)。

       五、联系方式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土建学院

  指导老师高红江 电话:15726805327

  负责人张思琦 电话:18070112926

  报名链接:请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本通知解释权归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BIM研习社所有。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本次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