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通知 > 正文

土建学院关于省厅毕设抽检及专家推荐工作相关材料报送的通知

【来源:土建教务办 | 发布日期:2022-08-26 】

各位毕设指导老师:

根据学校教务处通知,现将我院关于此次省厅毕设抽检及专家推荐工作的安排明确如下:

1.抽检范围

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获得学位学生的毕设原文。

2.组织形式

以毕设指导老师为单位报送材料。

3.材料要求

报送材料包含以下4项:

①所指导学生的毕设原文汇总信息表

要求:填写表格内U-AB列信息,以指导老师姓名命名,电子版提交。

②所指导学生的毕设原文(.pdf格式)及附件材料(.zip格式)

要求:1.所有材料需是无学生和指导教师名字的匿名版,请注意检查封面、致谢、附件等处。

          2.附件材料必须包括任务书(同毕设系统)以及文本二中无法放入的图表等资料。图表文件名清晰,便于专家评审查阅。

3.附件压缩包内不含文件夹。

4.电子版提交。

③论文报送信息审查确认表

要求:指导老师签字后提交纸质版。

④专家库数据结构及填写说明

要求:指导老师填写后提交电子版。

4.截止时间

请各位指导老师于2022年9月12日前将材料①②④电子版通过钉钉在线发送给教务办刘冰,将材料③纸质版签字后交到教务办SA308刘冰。


附件:(请点击下载)

1.毕设原文汇总信息表

2.论文报送信息审查确认表

3.专家库数据结构及填写说明

4.相关文件: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教督〔2020〕5号);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报送及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224号);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号);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4号)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