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通知 > 正文

土建学院关于申报2022年专业综合改革项目的通知

【来源:教务办 | 发布日期:2022-06-07 】

各位老师:

根据《教务处关于申报2022年专业综合改革项目的通知》,现将我院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重点项目

共分3类项目,建设周期2年,经费10-30万/项,具体见“重点项目指南”(附件1),由学院推荐,由教务处组织评审。

请有申报重点项目意向的老师填写“申报意向表”(附件2),6月8日前报教务办备案(发送电子版至25579346@qq.com),并开始准备撰写“重点项目申报书”(附件3),6月13前提交教务办纸质版和电子版(发送至25579346@qq.com),学院审核后提交教务处。

2.一般项目

我院名额4项,每项经费3-5万/项,采用备案制,学院组织评审后报教务处备案。

考虑到土木工程专业2021年已经有8个综合改革项目立项,因此本次在学校申报指南框架下,根据土木工程一流专业建设、新工科改革、专业特色凝练需要,确定我院申报指南(不支持其他立项方向)如下:

                                             

本次申报项目为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因此要求项目负责人在教学上有一定造诣,熟悉专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在我校承担专业课程主讲任务2年以上。

请有申报一般项目意向的老师填写“申报意向表”(附件2),6月8日前报教务办备案(发送电子版至25579346@qq.com),并开始准备“一般项目申报书”(附件4)。6月12前提交教务办纸质版和电子版(发送至25579346@qq.com)。6月12日左右学院组织专家评审。6月13日上报推荐项目至教务处。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6月7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